鹅被杀就会死

   

【诡秘之主】这样的开局是否搞错了什么(六)

取了一个轻小说式的标题但其实是沙雕


前篇走合集


summary:苏醒的愚者大人挑了一个时代主角


   我对不起“门”先生……

  克莱恩捂住脸,微微颤抖,想要打死过去那个喝多了的憨批自己。

  他也差不多捋清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估计是阿蒙酒醒了也忘了这只乌鸦分身,乌鸦死后就带着灵之虫、星之虫、还有时之虫一起死了,大概率现在变成了一个相当麻烦的封印物,女神会把这个任务派下来应该也是想要我自己收拾烂摊子……

  虽然现在下去很有可能碰到阿蒙,但不下去帕列斯和伦纳德很可能会有危险……

  克莱恩深吸一口气,模拟出下坠的感觉,回到了现实。

  

  伦纳德现在站在原地,冷汗一滴滴留下,却动弹不得,自从他看到这个自称是“阿蒙”的男子之后,身体便不受他自己控制。

  他在脑海中疯狂呼唤老头和克莱恩,阿蒙笑意越来越深,声音中带着止不住的愉悦:“真是意外之喜,没想到我亲爱的愚者先生也在啊。”

  “愚者”是谁,克莱恩吗?怎么听着像个邪神……

  “你没想错,按你们的说法‘愚者’可是个不折不扣的邪神呢。”

  伦纳德还没来得及回应什么,身体的滞涩感陡然消失,接着,他的嘴不受控制的张开发声: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诽谤我?”

  阿蒙推了推自己的单片眼镜,道:“难得一见,愚者先生就这样怕是不够意思吧。”

  言下之意,就是阿蒙想要和他私聊。

  一缕灰雾从伦纳德身上飘出来,附在了阿蒙的单片眼镜上,伦纳德彻底拿回了身体的控制权。

  【帕列斯,偷走和黑夜教堂的距离,带着伦纳德走!】

  【知道了。】

  阿蒙摘下自己的单片眼镜,再次对伦纳德笑了笑,身影消失在原地。

  下一秒,伦纳德发现自己回到了圣赛琳娜教堂门口。

  “回去睡觉吧,小子,你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帕列斯说完,也没了声息。

  

  阿蒙带着克莱恩,走进了之前伦纳德探查过的磨坊,一个衣着华丽的人已经在里边等着了,祂手上还抓着一只雪白皮毛的猫,如果忽略它身上闪烁着星光的奇异花纹和乌鸦一样的翅膀的话,还算是一只相当漂亮的猫。

  伯特利脸上有几道血红的爪痕,看上去连把猫煮了吃的心都有了。

  “哟,克莱恩。来说说吧,这玩意儿怎么整?”

  猫被拎着命运的后颈皮,冲着克莱恩“喵——”了一声,似乎认定这一缕灰雾和自己有联系。

  灰雾抖了两抖,才传出克莱恩有些颤抖的声音:“不是,我们三个人的神话生物形态死后变成的封印物就是这么个……缝合怪?”

  “不不不,愚者先生,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我们自己的一种体现,比如那对翅膀,应该就是我的分身占的部分。”阿蒙推了推单片眼镜,饶有趣味的反驳了他。

  哦,那合着星光花纹是伯特利,我就是猫?

  克莱恩在心里默默吐槽。

  伯特利用研究食材的眼神盯着猫看了好一会儿,又转头看了看灰雾状的克莱恩,点了点头。

  ???宁在认可什么???

  “不过说真的,克莱恩。”伯特利突然提着猫凑近,差点让灰雾和猫来了个脸对脸亲密接触,“你的状态是不是越来越不好了,离得这么近你都没发现它。”

  灰雾翻涌沉默着。

  “虽然你的身体让黑夜保管着很安全……但是你的锚呢?你没有锚,这太危险了,现在你能通过源堡透出的实力最多只有序列二吧,连这只猫都有序列一啊!”祂恨铁不成钢的把猫扔给克莱恩,“这猫你收着,带到源堡或者是给帕列斯寄生的那小子养怎样都好,亚伯拉罕家还是不缺封印物的。”

  “同理,阿蒙家也不缺,虽然只有我一个人。”阿蒙笑了笑。

  克莱恩快被祂们之间并不存在的同事情谊感动哭了,如果他没有听到另外两人的心声的话:

  有序列一实力的封印物还是活的!这麻烦谁爱要要!反正我不要!

  

  

  

苟三家塑料姐妹情现场get√

估计下章就开始走原著剧情啦

谢谢大家对我不成熟文字的喜爱!!!

以及惯例的

想要您点一下蓝蓝的小手和红红的心心,再来和我唠嗑一下,不想单机

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突然语音】 


评论(32)
热度(279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被杀就会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