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被杀就会死

   

【诡秘之主】这样的开局是否搞错了什么(十一)

取了一个轻小说式的标题但其实是沙雕

前篇走合集

summary:苏醒的愚者大人挑了一个时代主角


  





       等伦纳德终于收拾好了客房从楼上下来,就看到周明瑞端坐在餐桌边,喝着一杯红色的饮料,看着报纸,比他更像这个家的主人。

  

  周明瑞发现了伦纳德的视线,朝他举了举杯,道:“诗人同学,要不要来一杯?”

  

  伦纳德心里非常嫌弃,然而身体却很诚实地也做到了餐桌旁。

  

  他见周明瑞变戏法般从空气里一抓,一杯饮料就出现在伦纳德面前。

  

  “在我的家乡这叫‘冰红茶’,和甜冰茶差不多,放心,没毒。”

  

  祂看出了伦纳德的犹豫,又补充了一句:“我就算想杀你也用不着下毒这么卑劣的手段。”

  

  伦纳德一口茶差点哽在喉咙里。

  

  他终于艰难的把茶喝完,发现这茶的味道意外地还不错,用眼神询问祂能不能再来一杯。

  

  周明瑞低低的笑了起来。

  

  像投食完却没吃饱的兔子,祂想。于是很愉悦的又拉出一杯冰红茶。

  

  “我刚才是……吓到你了吧。”

  

  伦纳德整个人一僵,撇过头去不敢看祂。

  

  周明瑞有些黯然的垂下眼,语气缥缈:“放轻松,在我面前你不必紧张。我只是……有点失控,太久没有……”

  

  太久没有人,见过真正的“周明瑞”了。

  

  “我希望你能记住,不要称呼我为‘祂’。”

  

  我永远是他,而不是祂。

  

  “我的尊名是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命运道标、诡秘之主

  

  灵界支配者 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呼唤我吧,在你感到遗憾之前。

  

  “克莱恩……额,不我是说……”伦纳德下意识的叫他,却怎么也模仿不出奇怪语言的发音。

  

  他再次轻轻笑了,笑的很真实。

  

  “没关系,继续称呼我那个名字也可以。”

  

  “嗯……好。”

  

  “初次见面,我是伦纳德·米切尔。”他用期待的目光看向克莱恩。

  

  “初次见面,我是克莱恩。”

  

  那一刻,神明终于落回了地上。

  

 




      伦纳德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不眠者”序列本身就不需要太多的睡眠,所以他现在仍精神焕发。

  

  “老头……你说我念诵了一个邪神的尊名,女神会不会降下神罚啊。”

  

  “不,那位的出现很明显是黑夜乃至七神默许了的,不然这样一个近乎本尊的灵体降临,各大教会早就找上门来了。”

  

  “感觉你好像认识他的样子。”

  

  帕列斯沉默了一会儿,有些艰难的开口:“在四皇之战最后,祂庇佑了我的家族。

  

  代价是,我即使知道我的后代们在哪里,也永远不能接近他们。”

  

  相信神明的威能,不要相信祂们的仁慈。

  

  

  

  

       庭根某处,阿兹克家中。

  

  结束了一天教学工作的阿兹克陷入沉眠,他又做了那个梦。

  

  梦里他是拜朗帝国无情的死亡执政官。

  

  他身着华丽衣饰,走在长长的宫殿走廊,两旁影影绰绰的人形无不低头哈腰,毕恭毕敬地叩首,称呼他:“死亡执政官殿下。”

  

  他目不斜视的向前走去。

  

  在那长长的走廊尽头,一个黑发褐瞳的年轻人站在那里,被一层薄薄的灰雾包裹的人看到他的到来,露出了一个高兴的笑容,像是学生看到了自己尊敬的老师。

  

  “阿兹克先生。”

  

  年轻人这么呼唤着。

  

  


  







克的尊名我根据正神的改了一下,毕竟现在是旧日了,尊名也要体现一下

我必须要吐槽一下学校,选全文/全理的学生,一周只有一节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和一群选全理/全文的学生考一样的卷子,人干事?  

乌贼最近的更新emmm大家都懂我就不说什么了,在我正式开学之前这篇文会一直更下去哒

以及惯例的

想要您点一下蓝蓝的小手和红红的心心,再来和我唠嗑一下,不想单机

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突然语音】  

  

  


评论(24)
热度(20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被杀就会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