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被杀就会死

   

【归乡组/微伦克】新时代诡秘兄弟情

大约是小克睡醒后设定


  one


  “小周......有个问题我好奇很久了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当讲。”


  于半天前成功去除污染复活归来的黑皇帝难得再次体会到的心肌梗塞的感觉——如果他的神话生物形态有心肌的话。


  但罗赛尔何许人也,旧日遗民,玩梗爱好者,万人之上的皇帝陛下,把叛逆刻进了骨子里的作死小能手,岂会因为老乡区区一句话而放弃小脑瓜里的奇思妙想。


  哪怕这个老乡是宇宙顶级战力也不行。


  “你那袍子下面是不是真空的......呜呜呜。”


  克莱恩黑着脸拉出0-08的历史投影,随意具现出一张纸写道:“源堡之主在源堡上禁言了黑皇帝,这是合理的。”


  罗赛尔用控诉的眼神看着他。


  “嗤。”


  许愿神灯从壶口冒了个泡泡。


  


  two


  克莱恩瞅瞅他,再瞅瞅灯神。


  “真想知道啊?”


  罗赛尔疯狂点头。


  “那好吧。”


  诡秘之主缓缓撩起自己黄底黑袍的一角。


  罗赛尔激动了起来。


  盲目痴愚!


  然后抄起神灯冲上去就是一顿暴打。


  “看!让你看!魔女都不能满足你了是吧!对兄弟下手你是不是人!看你个卷毛大狒狒的看!嘿tui!”


  灯神: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three


  闹腾一通,两个刚回归现实不久的神终于想起该给家里通通网。


  “哇小周,这么多信,艳福不浅嘛。


  诶呦这个是......情诗???”


  罗赛尔诡异地看了他一眼。


  什么乱七八糟的......


  克莱恩伸手要拿罗赛尔手中的信纸,这多半是诗人同学写的,不过鉴于他在这方面的天赋,被人误认为情诗也挺正常,吧。


  然而罗赛尔将身子一扭,退开几步,大声朗读起来:


  “你是小城中留恋的微风


  你是海上不朽的传奇


  你是行走人间的奇迹


  你是默默无闻的


  我的英雄 我的挚友”


  那头罗赛尔读的起劲儿,这头克莱恩已经快熟了,就差触手扣地扣出一个混沌海当场表演最初复活。


  几条半透明的滑腻触手从黄袍下窜出来,一个捂住罗赛尔的嘴,一个抢走信封,一个提溜起灯神,将这俩相近序列的憨批打包扔下源堡扔在贝尔纳黛跟前。


  突然就天降老爸和封印物的神秘女王:赞美愚者


  


  four


  克莱恩收回触手,黄袍变为以往的黑风衣和半高礼帽,然后伸手触碰属于伦纳德的深红星辰将人召唤了上来。


  伦纳德感受到熟悉光芒出现,赶忙闭上眼,再睁眼,亘古不变的灰雾在流淌。


  “伦纳德!你写了什么!你知不知道愚者先......”


  “克莱恩。”已经是恐惧主教的伦纳德打断了他,“其实,从来就没有什么‘愚者’,那一直都是你,对不对?”


  突然就被扒了最后一层马甲的克莱恩脱口而出:“帕列斯告诉你的?”


  不,不对,这家伙在扒我马甲这方面一直天赋异禀,失策了,现在给他一个盲目痴愚还来得及。


  克莱恩冷静的想着,思绪开始朝着危险的方向狂奔。


  伦纳德迟迟不说话,并且肉眼可见的委屈起来。


  “好吧,我承认,那确实是我。”只是你一直没问。


  “那道恩·唐泰斯?”


  “是我,一直都是我,帕列斯感受到的古老气息只是我利用了些许源堡的力量。”


  “愚者”的马甲掉光了和我周明瑞有什么关系,克莱恩冷漠地想,并捂住自己最后的马甲死死不放。



  


  five


  “欢迎回来,克莱恩,不给我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吗?”


  诗人同学怎么还是gay里gay气的......


  克莱恩扬起笑容,用力地拥抱了挚友。


  


  


  


  


  

评论(8)
热度(106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被杀就会死 | Powered by LOFTER